北在北方 发表于 2015-9-3 13:07

渭南到厚镇车辆超载违法乱收费,希望渭南市政府有关部门管理

渭南到厚镇车辆超载违法乱收费,希望渭南市政府有关部门管理,售票员态度恶劣,乱收费,随意涨价,不开票

泰戈 发表于 2015-9-3 13:14

你要举报加拍车号呢

你要举报加拍车号呢

毕无烟 发表于 2015-9-3 13:23

我是来看是否有人在车上抽烟的*

kklc 发表于 2015-9-3 13:51

运力还是不够

浪子思念 发表于 2015-9-3 15:06

上源客车就没人管

べ_㊣QI凌然℡ 发表于 2015-9-3 15:33

要严查   不把别人的生命不当回事不说   好像坐车不给钱一样

倪晨儿 发表于 2015-9-3 16:55

哎,上原车从来不给撕票,我想问哈抬高价格的时候经过工商局了么,而且还老超员,将农民的安全放在哪了?希望有关部门查哈,

百姓风格 发表于 2015-9-4 06:03

安全第一

19910322 发表于 2015-9-4 08:16

哎,通村客运那车都那样,渭南到孝义那车也是乱收费还严重超载

董碗 发表于 2021-3-16 16:12

我娃坐的渭南的厚镇的车,一来一回都是全票,我娃不到三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到厚镇车辆超载违法乱收费,希望渭南市政府有关部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