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不是新鲜事了
骗子再高,我们自己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原来是酱紫 发表于 2015-10-13 12:21
支持楼主…别被和谐了就行
不会的,这次我们并没有被黑太多,只是提醒大家不要再去这个黑医院了,看那里的医生不是本地人,不知道有职业资格没有
西北独狼 发表于 2015-10-13 14:24
骗子再高,我们自己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是的,切记有病乱投医
莆田系确认无误
看病还是得到正规大医院,而且在大医院不要相信其它人给你说的那个医院好。那绝对就是医托
遇到这种事情大家合力为之
黑诊所,黑医院都是宰你没商量
精神上支持你
自己的把主意拿好,谁也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