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渭南持老年证乘坐18路公交车,咋还收费?市公交公司这么说
市民程先生反映:他在3月20日早上持老年证乘坐18路公交车的时候,司机不免费,必须收费,他就想咨询一下现在是否政策有变?在渭南持老年证乘坐18路公交车,咋还收费?市公交公司这么说
就此问题记者联系了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因为刚开始证件实行免费的时候,咱们是一个白色的卡,后来很多人拿的是红色的本子,那个时间比较长,有的司机光认那个卡,红色本子司机没有见过,所以有时可能不认,但是也是属于优待证,享受免费政策,有的司机可能不知道,以后下去给司机都说下,注意这个情况。】
在渭南持老年证乘坐18路公交车,咋还收费?市公交公司这么说
在此我们希望市公交公司平时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熟悉业务,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老年人别跟孩子争公交了,政府给大爷大娘发点补贴吧!人都快受不了了!!! 51wn 发表于 2017-3-25 15:06
老年人别跟孩子争公交了,政府给大爷大娘发点补贴吧!人都快受不了了!!!
年青人.还是应该有爱心.把座位让给老人孩子.等更需要座位的人.渭南城,本来也不大.最多也就站半个多小时. 主要有些老人太丧眼了,为老不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