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 发表于 2017-12-9 23:10

对呀,好事一桩

二郎 发表于 2017-12-9 23:11

半截烟 发表于 2017-12-9 22:41
啥时招工呢?本人求职

这谁知道呢,估计早呢

曾经的大佬 发表于 2017-12-10 10:45

厂子多了,税收多了,岗位多了,消费多了

二郎 发表于 2017-12-10 11:56

曾经的大佬 发表于 2017-12-10 10:45
厂子多了,税收多了,岗位多了,消费多了

人口多了才能刺激消费,做小生意的才能赚到钱,市场才不会萧条,西北城市就是缺乏各种工厂

机器不在 发表于 2017-12-10 21:33

好厂子不仅自己要能赚钱 还要能带动地方发展 养活四周的街坊邻居 大姑娘小媳妇 造福一方

二郎 发表于 2017-12-11 08:57

机器不在 发表于 2017-12-10 21:33
好厂子不仅自己要能赚钱 还要能带动地方发展 养活四周的街坊邻居 大姑娘小媳妇 造福一方

只要是盈利的厂子一定会的,渭南现在失业率不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新重工企业!中信重工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落户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