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春训动员会
2月23日下午,经开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春训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全区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春训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春训工作。
会上,副局长王永明同志组织学习了《经开区2018年工作要点》和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春训工作,审计局作为新成立部门,事事都要有一个崭新的面貌,开好头打好基础,尤其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做好个人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二是结合领导讲话精神,围绕我局重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自查自纠,逐条梳理,提出整改意见。三是结合工作实际,以提高业务素质为目的,加强审计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审计操作水平及道德水准, 正确履行经济监督职能,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审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好好学习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