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我们走 发表于 2018-3-12 16:46

渭南经开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渭南经开区在中国酵素城示范种植基地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当日,区级在家领导,各街道办、部门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植树人员干劲十足。从将树苗植入树坑,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土踩实……整个过程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热火朝天,秩序井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800多株新栽植的樱花树昂然挺立,错落有致,把植树现场装点得生机盎然。

  据了解,从此次植树活动开始,经开区将陆续在城市道路、乡村道路、沟渠沿岸等方面进行多种类、多层次绿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经开再添新绿。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18-3-12 19:14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经开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