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你如命 发表于 2018-6-25 10:59

渭南火车站门口又有人拿点小礼品骗人了,为什么屡禁不止?

渭南火车站门口又有人骗人了,用小礼品哄骗路人过去。这种明显欺骗的手段为什么还有人上当,甚至相关部门也不管,这是一种纵容吗?

说好的呢 发表于 2018-6-25 11:09

之前去火车站就见过好多次,好像没人管,明目张胆的

乐乐的爹 发表于 2018-6-25 11:23

等相关部门主动去查黄花菜都凉了,现在的警力对付一些有报案的案件都应付不过来,咋可能主动的查,都是受害人报案才处理。小骗局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比什么都强。

乐乐的爹 发表于 2018-6-25 11:24

另外楼主觉得是什么骗局,我还没搞清楚。

炼丹炉 发表于 2018-6-25 13:37

昨天我都遇见了,给路人发一个充电宝,没到位跟前就发完了,看那帮得到充电宝的人要过去登什么记,我一想肯定有诈{:qqemoji15:}

家在渭河北 发表于 2018-6-25 14:03

从来都不会有免费的午餐

桃花开 发表于 2018-6-25 14:38

上当的都是爱贪便宜的人

情网 发表于 2018-6-25 14:43

楼主能不能说详细点,那是怎样骗人,我么看懂

天空之蓝 发表于 2018-6-25 14:54

10块钓 1W过瘾

王家香手撕鸽 发表于 2018-6-25 16:09

西安忙车站外也一样,社会风气太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火车站门口又有人拿点小礼品骗人了,为什么屡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