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小伙恋上网络女主播,结果被其男友骗了7万多!警方跨省抓捕...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前段时间,渭南合阳一小伙,</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一网络女主播动了心,</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觉得人家长挺好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想约对方见面结果却深陷其男友的陷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https://v.qq.com/x/page/f0878ueqvv1.html</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么明显的套路</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只能说小伙太痴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都市热线)</span></p></div><p></p> 有才的小伙太老实了
二锤子货
小伙厉害
该吃药了。
小伙有钱呀
呵呵,自身本就动机不纯,所以就有了必然。 距离太远。梦想的声音。
前些年被骗,是无知。现在还被骗、是真瓜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