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宝 发表于 2019-7-8 11:15

停电通知!渭南城区7月8日/9日/11日/12日这些地方计划停电,最长19小时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class="XiGuaChajian" style='display:none;' data-tools="西瓜插件,运行于电脑浏览器上的插件,可在公众号后台找优质文章素材,一键美化排版,检测文章违规,查看任意公众号粉丝阅读数" data-label="Power by:chajian.xiguaji.com"><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官网消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8日/9日/11日/12日</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渭南城区这些地方</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计划停电</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长停电时间19小时</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00px !important;'></span><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font-size: 16px;'><strong>请大家相互告知</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2px;'>(来源:国网渭南供电公司)</span></p></div><p></p>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19-7-8 11:31

停电了,能干点啥

咏y 发表于 2019-7-8 11:39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19-7-8 11:31
停电了,能干点啥

黑灯瞎火的,生娃木{:qqemoji14:}

渭南之南 发表于 2019-7-8 12:14

好,知道了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19-7-8 12:29

咏y 发表于 2019-7-8 11:39
黑灯瞎火的,生娃木

同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

咏y 发表于 2019-7-8 12:34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19-7-8 12:29
同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

错了,我是6年制{:qqemoji57:}

炼丹炉 发表于 2019-7-8 13:48

看着就来气我就不明白了,电力改造为什么总是放在大夏天,春秋两季是不让干还是你们就喜欢夏天干活!电力局领导脑子有病吧

云天 发表于 2019-7-8 14:07

炼丹炉 发表于 2019-7-8 13:48
看着就来气我就不明白了,电力改造为什么总是放在大夏天,春秋两季是不让干还是你们就喜欢夏天干活!电力局 ...

年只是停电莫说干活木{:qqemoji14:}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19-7-8 15:23

谢谢提醒

炼丹炉 发表于 2019-7-8 19:24

云天 发表于 2019-7-8 14:07
年只是停电莫说干活木

么说干活大热天好好停球电嘞! 不是整改电路施工停电难道还是限电不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停电通知!渭南城区7月8日/9日/11日/12日这些地方计划停电,最长19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