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19-8-17 19:40
可怜的孩子
正者无敌
发表于 2019-8-18 08:30
可怜了孩子
八字军
发表于 2019-8-18 09:07
这是在犯罪,望婴儿的母亲考虑清楚。你可能有自己的苦衷,但什么理由也没有生命值钱,何况这条小生命还是你给的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19-8-19 07:17
父母也太狠心了
单元房
发表于 2019-8-19 08:55
没人要,我领养
单元房
发表于 2019-8-19 08:55
看房联系17392131994
我想要的……
发表于 2019-8-19 14:54
是否可以领养
老砖头
发表于 2019-8-19 22:01
都是怕娃被偷,这家长还丢??娃很正常,丢了干啥??不想养。找个好人家,还不是分分钟钟的事。难道有隐情?
严乐
发表于 2021-3-24 21:08
我想抱养个女娃有没有 在哪咨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