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今起7天连阴雨,中秋节大降温,还有这些地方要停电,转发扩散!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br></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font-size: 16px;"><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aret-color: red;font-size: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不得不说<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每年<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strong>夏天</strong></span>和<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7, 108, 9);"><strong>秋天</strong></span>的“恋爱”<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谈得都是缠缠绵绵</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特别是最近几天<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中午时段都让人<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白露秋风夜</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aret-color: red;">一夜凉一夜</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aret-color: red;font-size: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而冷空气也即将登场</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aret-color: red;font-size: 15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眼瞅着就要降温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大家准备好了吗</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widows: 1;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stretch: normal;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vertical-align: midd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system-u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262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color: rgb(85, 85, 85);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虽然天气转凉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color: rgb(85, 85, 85);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但是相比又热又晒的盛夏酷暑</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color: rgb(85, 85, 85);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这样的天气舒适极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但是,你以为这样舒适的天气 </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会一直持续到中秋小长假吗?</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129p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降温+下雨</span></strong></span><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模式马上开启!</span><br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渭南气象局发布了最新天气预报</span></p><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5616"><section class="layout" style="width: 54%;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 data-width="54%"><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word-break: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254, 254, 254); background-color: rgb(54, 96, 146); transform: rotateZ(0deg);"><span style="color: #ffffff;"><strong>7天连阴雨来袭 </strong></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1px;"><br></p></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aret-color: red;font-size: 15px;"> 据<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aret-color: red;color: #C00000;"><strong>@渭南气象</strong></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192, 0, 0);"><strong>9月9日到15日,我市维持阴雨相间天气。</strong></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9日夜间到</span></span></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caret-color: red;font-size: 15px;color: rgb(217, 33, 66);"><strong>10日、13日和15日</strong></span><span style="caret-color: red;font-size: 15px;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全市以中雨为主,部分地方大雨。过程降水量:35到70毫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caret-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padding: 4px; z-index: -1; cursor: pointer;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radius: 4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21, 221, 22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px;widows: 1;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接连7天的连阴雨</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max-width: 100%;">最低气温只有13℃</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z-index: -1; cursor: pointer;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29.75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195px !important;"></span></span></strong></span></p><section class="_135editor"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大型秋雨连续剧在等着你哟~</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明天雨雨雨</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后天雨雨雨</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打眼一看这一周都雨雨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z-index: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z-index: -1; cursor: pointer; vertical-align: midd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281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期间昼夜温差较大</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气温变化较快</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大家早晚时段出行要携带外套</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适时增减衣物</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ebkit-max-logical-width: 100%; z-index: -1; cursor: poi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 width: 200px !important;"></span></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widows: 1;caret-color: red;">还有一个坏消息</span></strong></span><span style="color: #0070C0;"><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widows: 1;caret-color: red;"></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widows: 1;caret-color: red;">等你签收</span></strong></span></p><section class="_135editor"><p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5616"><section class="layout" style="width: 54%;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 data-width="54%"><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word-break: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254, 254, 254); background-color: rgb(54, 96, 146); transform: rotateZ(0deg);">9月9日起,渭南这些地方停电!<br></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aret-color: red;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快看看有你家吗?</span><br></p><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7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span></p><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7697" data-color="#fcb42b" data-custom="#fcb42b"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 margin-bottom: 0.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radius: 0.5em 0.5em 0px 0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2, 180, 4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1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height: 2em; line-height: 2em; min-width: 6em;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252, 180, 43);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9日 |04:00-23:00</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0.5em solid rgb(254, 254, 254); border-top: 1em solid rgb(254, 254, 25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right: 0.5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bottom: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rder-radius: 0px 0px 0.5em 0.5em;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252, 180, 43); border-top-style: none;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2, 180, 43);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52, 180, 43); border-top-color: rgb(252, 180, 4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5px 1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8;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0, 82,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临渭区下吉镇 </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渭南市临渭区下吉镇;【高危及重要客户】无;【影响客户】 双屈、梁张、梁张#2、梁张三组。</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p><br></p></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7697" data-color="#fcb42b" data-custom="#fcb42b"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 margin-bottom: 0.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radius: 0.5em 0.5em 0px 0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2, 180, 4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1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right: 0.5em solid rgb(254, 254, 254); border-bottom: 1em solid rgb(254, 254, 25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left: 0.5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top: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height: 2em; line-height: 2em; min-width: 6em;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252, 180, 43);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c00000;"><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10日 | 07:00-22:00</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0.5em solid rgb(254, 254, 254); border-top: 1em solid rgb(254, 254, 25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right: 0.5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bottom: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rder-radius: 0px 0px 0.5em 0.5em;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252, 180, 43); border-top-style: none;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2, 180, 43);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52, 180, 43); border-top-color: rgb(252, 180, 4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padding: 5px 1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 color: rgb(62, 62, 62);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0, 82, 255);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临渭区下吉镇</span></strong></span></p><p style="padding: 5px 1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 color: rgb(62, 62, 62);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渭南市临渭区下吉镇; 【高危及重要客户】无; 【影响客户】 双屈、梁张、梁张#2、梁张三组。</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p><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7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7697" data-color="#fcb42b" data-custom="#fcb42b"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 margin-bottom: 0.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rder-radius: 0.5em 0.5em 0px 0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2, 180, 4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ransform: translate3d(10px, 0px,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1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height: 2em; line-height: 2em; min-width: 6em;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252, 180, 43);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c00000;"><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11日 |08:00-18:00</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left: 0.5em solid rgb(254, 254, 254); border-top: 1em solid rgb(254, 254, 25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right: 0.5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 border-bottom: 1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rder-radius: 0px 0px 0.5em 0.5em; 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252, 180, 43); border-top-style: none;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52, 180, 43); border-left: 1px solid rgb(252, 180, 43); border-top-color: rgb(252, 180, 4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5px 1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8;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0, 82,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临渭区</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北段至渭河大街 【高危重要客户】无 【影响客户】华苑置业、地热供暖、供水泵(备用)、金奥能源、渭南北站、许村安置小区、许村大街路灯、美华仓库、北客站充电桩备用电源、福德泉、鑫隆面粉厂、加油站、渭南路灯管理处、观景路灯、渭桥砂石厂、两桥连线照明、渭南排污站、加压泵站、沙王桥路灯、质监站、瑞景新城、梁河村、双王南、丰荫村、赵村、罗刘村、沙王抗旱、朱王新、李家西。</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c00000;"><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所在区域的小伙伴</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c00000;"><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转发+扩散</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c00000;"><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前做好准备哦!</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br></div><p></p> 秋雨冬冻!一场秋雨一场寒
秋雨绵绵
一场秋雨一场寒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