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渭南车管所不打烊!四大类17项业务可正常办理~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p><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忘初心、牢记使命”</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渭南交警支队车管所国庆假日不打烊</strong></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了方便群众国庆假日期间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现就假日期间支队车管所业务办理安排告知:</span></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4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0月1日至10月7日,<strong>涉及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strong>的相关业务正常开展;</span></p><p style="font-size: 17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4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color="#333333">2.10月5至10月7日支队车管所大中型业务办理处、渭南城区六家机动车便民服务站正常办理相关业务;渭南辖区部分机动车检测机构可进行七座以下小微型载客机动车检验,核发检验标志</font><font color="#ff0000">(<strong style="">不办理大中型机动车检验及核发检验标志业务</strong>)</font><font color="#333333">;支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可正常办理4大类17项业务。</font></span></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4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 10月8日各项业务办理恢复正常。</span></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4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4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宋体;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indent: 41px;">广大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span><strong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indent: 41px;"><font color="#ff0000">0913-12123</font></strong><strong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indent: 41px;">咨询</strong><strong style="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indent: 41px;">。</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888888;"><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65);font-size: 15px;"><strong>节日期间值班是为了方便大家</strong></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888888;"><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65);font-size: 15px;"><strong>让我们为交警们点赞!</strong></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2px;color: rgb(136, 136, 136);">(来源:渭南临渭交警)</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div><p></p> 节日加班加点为民服务,点赞假期了有几个办事的?
车管所=网坏了
说是上班里,去了连人都找不到。不知道上班都去那了。
只要不是作秀,大家都会欢迎的
为节假日辛勤工作的人们点赞
没网{:qqemoji14:}
能不能把科目四的人数增加一下,一天100个人都比不上其他地方的县城
利民利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