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小编 发表于 2019-10-16 17:38

黄白蒲高速建得咋样了?蒲城至白水段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10月13日晚</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黄蒲高速项目现场仍是一派忙碌景象</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1000余名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进行工程建设<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677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677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size="3"><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size="3">记者走访时注意到</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size="3">所有施工点都有项目部领导现场带班</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size="3">工程监理人员身影也随处可见</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size="3">现场盯控质量安全</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677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据了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黄龙至蒲城高速公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是</span>省“十三五”末县县通高速的重要一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是省委、省政府督办的重点项目</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更是实现交通强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发展“三个经济”的战略需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黄龙至蒲城高速公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是榆蓝高速G65E的重要组成路段</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路线全长80公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其中我市境内55公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font-size: 16px;'>项目总工期目标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65);font-size: 16px;'>必须确保2019年蒲城至白水段建成通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65);font-size: 16px;'>2020年黄龙至白水段建成通车</span></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idth: 677px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 margin-bottom: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color="#3f3f3f" face="-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size="3"><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    当前,黄蒲高速项目蒲城至白水段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正全力以赴抢抓度克服雨天等不利因素,合理安排工序,争分夺秒推进工程进展。”据陕西黄蒲高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军介绍,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6亿元。其中,白水至蒲城段主线路基挖方完成100%,路基填方完成99%;桥梁下部结构完成94%,梁片预制完成100%;涵洞、通道完成100%;路床交验27公里。</span></font><span style='font-size: small;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center;'>(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 郭艳)</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 style=''><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 style=''><p style='font-size: 16px;'><br></p><p style='font-size: 16px;'><br></p><p style='font-size: 16px;'><br></p><p style='font-size: 16px;'><br></p><p style='font-size: 16px;'><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div><p></p>

渭南之南 发表于 2019-10-16 20:35

撸起袖子加油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黄白蒲高速建得咋样了?蒲城至白水段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