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狗 发表于 2019-10-27 10:45

家里买了个新空调,装机师傅说拆旧的要收费,150元!大家觉得合理吗?

买的时候说免费装机,没想到来了之后说旧的拆的话要收150元拆机费。其实也不是掏不起这个钱,毕竟新空调都买了。但是当时商家知道我是买新机的,也没有说明这个情况,只说可以免费装机,却没说要收费拆旧机,就觉得有点坑...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9-10-27 11:01

合理,因为装新机免费是厂家付钱了,拆旧机厂家可不会给钱。当然因为旧机孔位已经打好,实际上给装新机减少了麻烦,具体金额上你可以讨价,但付钱这事是天经地义。

云天 发表于 2019-10-27 11:26

楼上正解

鑫茂财讯 发表于 2019-10-27 12:06

你可以找其他人免费拆试试看{: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原地不動,等你 发表于 2019-10-27 13:05

挪个空调都200里,人家只管给你装新机,旧空调拆机你要掏钱也可以找别人拆。让后人家给你装新的,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19-10-27 14:32

这个不清楚啊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19-10-27 14:36

楼主自己都说了购买时商家承诺免费装机,自己没说要拆旧机,到了安装现场才说要拆除旧机,个人认为收费很正常。

晨出 发表于 2019-10-27 15:12

都给你要的少了。

原来如此123 发表于 2019-10-27 15:24

拆机是要收费的,搞个价,一百块。
上个月我就是拆了一个坏空调,直接就给安装工了,他就给免了拆机钱。
这个钱对工人来说是合理的,人家不白干活。
装机是厂家补贴,拆机是客户自己的事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19-10-27 22:32

旧的拆走安新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买了个新空调,装机师傅说拆旧的要收费,150元!大家觉得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