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取悦任何人 发表于 2020-1-16 10:35

超市里那个自助付款,如果买了东西漏扫了会怎样?

现在有很多超市都有刷脸支付,自助支付系统,如果你买的东西多忘记扫哪一件了,超市能知道吗?或者他们有没有那种防范措施

秋叶香 发表于 2020-1-16 10:48

有,华润有员工看条子

王小强大哥哥 发表于 2020-1-16 11:09

现在去超市购物结账时终于不用像以前一样排长队了,因为各家超市都陆续引入了自助收银机,十分方便。不过在大家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的时候,有些人却耍起了小聪明。近日,南京市江宁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就接到一家超市报警,说有两名男子在自助结账时故意漏扫大量商品,有偷盗嫌疑。
警方调查发现,这两名男子去超市购物以后,选了将近700元钱的东西,在自助扫码服务区的时候,一人负责扫码,一人负责拎袋望风,大部分商品都没有扫码,只做了扫码的动作。
两名男子的可疑行迹很快引起了超市工作人员的注意,在检查购物小票后,超市工作人员发现这两名男子选购的大部分商品都没有扫码买单。
经过警方询问,两名男子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因为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正者无敌 发表于 2020-1-16 11:15

都有监督的人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0-1-16 11:22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周-晶 发表于 2020-1-16 11:32

华润一直小肚鸡肠,两个人轮流看

毕无烟 发表于 2020-1-16 11:36

无意漏扫情有可原,故意漏扫太不要脸。

白ze 发表于 2020-1-16 14:32

没有人服务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0-1-16 15:28

漏扫了会响

zzjj9761 发表于 2020-1-16 15:34

华润超市比起永辉还是很小气,买个东西售货员死死地盯着,自助付款时也是跟前站两个。给人心里感觉很不舒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超市里那个自助付款,如果买了东西漏扫了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