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中国成功登顶了!“刷新”珠峰高度,震撼视频画面来袭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登顶了!!!<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登顶了!!!</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今天早上11点</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8名队员</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从北坡登上珠峰顶峰!!</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display: none;line-height: 0px;"></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西安的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副队长庞尚益看到队员登顶瞬间,现场激动落泪。</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凌晨,</strong></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他们就出发了!</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7日<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时10分许</strong>,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8名队员从海拔8300米的突击营地出发,向着顶峰挺进!</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Tahoma, "Microsoft Yahei",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align: start;">http://pic.app.yewn.cn/lqP6Tne5mRq4hdSXVHovzwpKfh44.mp4?6</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南都N视频】</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7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7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0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0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82,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为什么选择凌晨开始冲顶?</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据2020珠峰高程测量技术协调组组长党亚民介绍,为什么会选择凌晨登山,它和珠峰的这个气候条件是有关系的。一般来说都是在中午11点之前就必须下撤,因为<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下午以后,它峰顶上那个风特别大,就特别危险了</span></strong>,就是从登珠峰来说,哪怕你到了一点钟不管你登到什么位置,你都必须返回,那么咱们这一次珠峰测量呢,还要在峰顶进行测量工作,还要留下时间,所以就是我们要在凌晨的这个一两点就要出发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1, 25,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凌晨雪不粘脚</span></strong>,就是登山运动员穿的那个很重的爬山的那个靴子它有四斤多重,它很重,如果雪再粘在上面其实也是蛮危险的,那么在凌晨的时候雪是不粘的,所以它反而更好一些,另外就是说登山运动员他都有一个头灯,他在攀登的时候,就足灯可以照十几米的距离,所以他也不存在说看不见的问题,所以应该是很安全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82,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登顶之后会做哪些工作?</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本次珠峰高程测量工作重点在以下五方面实现技术创新和突破:一是依托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开展测量工作;二是国产测绘仪器装备全面担纲本次测量任务;三是应用航空重力技术,提升测量精度;四是利用实景三维技术,直观展示珠峰自然资源状况;五是登顶观测,获取可靠测量数据。</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rgin-top: 20px; margin-bottom: 2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radius: 8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width: 2px; border-color: rgb(0, 145, 212); box-shadow: rgba(0, 145, 212, 0.22) 3.53553px 3.53553px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0珠峰高程测量技术协调组组长党亚民表示,登山队员登到峰顶以后,这一次,大概会待一个多小时。以往的那个峰顶的登山,他们在峰顶上待的时间都比较短。那么这一次待一个半小时已经是极限了,主要就是(考虑到)大家带的氧气,就是还有一个人在峰顶的那个承受的能力,风也非常大,气温也比较低,就是不能待的时间太长了。</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咱们登山队员主要在上面还要做比方说有一个觇标要立起来,然后让在(海拔)5000到6000米的一些测绘队员可以瞄准觇标进行交汇测量,这是第一个。</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第二个还要做一些就是卫星导航定位技术 ,就是卫星定位接收机测量峰顶的位置和高层,这是第二项工作。第三,还要测一下那个雪深,用雪深雷达在山顶,把山顶雪深进行一些测量。</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righ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84, 84, 84); font-size: 12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新闻来源:中国青年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right;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div><p></p> 66666666666 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不折不挠,一往无前!为中国测量队点赞,为中国高度点赞!厉害了,我的国 不畏艰难
能不能不要践踏最后一块圣地了,让它安宁消停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