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海兴城物业为什么一到晚上就给业主停水,难道是为了给自己公司省电费?
渭南市临渭区海兴城物业一到晚上就停水,停水为了给自己的公司剩电费,不为小区业主着想,只知道自己的利益,就这还要收物业费,凭什么收物业费?为业主提供了哪些服务?说是封闭式小区,整天门上夹着广告单,小区内部及电梯里的广告费从没有公示过!真是黑心物业。(原标题:海兴城物业公司不作为,黑心物业)
业主委员会何在?吃闲饭的?整天荣耀都是海兴城业主跟物业的事?不行就换啊!在这上面发牢骚有用吗?上上次也是水电,上次买车位,这次停水电,几百号业主看戏呢?活该被欺负!!!
看来海兴的房也不能买了
不给交费
花瓣残 发表于 2020-6-19 17:54
不给交费
对,只能这样
物业,无业,唉
物业牛*
物业现在是大爷了!
多找些住户,集体不交物业费,就这么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