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没有人管
猪小毅 发表于 2020-8-8 18:38
北京下大雨都积水呢那没办法下大雨和天灾一样
唉,话是这么说的,主要是没有人管,常年积水
柠檬味少年 发表于 2020-8-7 15:52
我去,这是啥情况,让村民家里备船?
是呀,常年积水,地势太低
自己家门口地势低,不会装个排水管吗?又花不了多少钱!
时间长了有点危险啊
水往低处流
就是,村长修路只修自己家门口那段路,其他路都多少年了,烂成啥了,自己有点钱就那么自私,只图自己方便,不配当村长
希望尽快解决
赶紧!植物园里需要水{:qqemoji14:}
你还挺熟的,那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