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 葱 发表于 2020-9-13 09:10

沋河公园高速桥下还有人钓鱼?水臭不说,还危险的很!

沋河公园高速这块怎么还有人钓鱼啊,这鱼敢吃?开车感觉也不差钱,怎么不去专门垂钓的场所那,真是影响城市文明形象,希望能管管



陈独秀 发表于 2020-9-13 10:41

这些人撒不美

剑魂 发表于 2020-9-13 10:55

人各有志嘛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0-9-13 14:29

危险的很

闲仁居士 发表于 2020-9-13 16:52

沋河公园桥下水臭,为什么不治理关心,反映出来!钓鱼也是体育活动之一。钓鱼有吗?

田新峰 发表于 2020-9-13 23:14

你不说嘴难受,那里都是没钱人

洋 葱 发表于 2020-9-14 09:20

田新峰 发表于 2020-9-13 23:14
你不说嘴难受,那里都是没钱人

没钱人忙着上班呢,没事别来黑我,这是不让钓鱼的,与你有钱没钱有啥关系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0-9-14 14:16

野钓吧,只要没有明文禁止的,都可以钓,这钓鱼的,只图钓的滋味,大多数不喜欢吃鱼的。我吧,钓完鱼,大多数鱼都放了,留个几条吃,或者养几条好看的锦鲤养自家鱼池里玩。

洋 葱 发表于 2020-9-14 14:29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0-9-14 14:16
野钓吧,只要没有明文禁止的,都可以钓,这钓鱼的,只图钓的滋味,大多数不喜欢吃鱼的。我吧,钓完鱼,大多 ...

嗯,这块两边都有禁止钓鱼的牌牌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2 22:26

都是些钓鱼爱好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高速桥下还有人钓鱼?水臭不说,还危险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