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男子偷走一辆没拔钥匙的车开回老家,不料全过程被“直播”...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style="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0.544px;"><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span style="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normal;">近日,陕西咸阳的李先生停车吃饭前忘记拔车钥匙,结果被小偷偷走。</span><span style="text-indent: 0em; color: rgb(171, 25, 66); letter-spacing: normal;">警方通过监控及车辆GPS导航很快锁定被盗车辆和嫌疑人的高清图像,“直播”显示嫌疑人把车开回老家渭南的白水县后,一直在县城活动。</span><span style="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normal;">经查,嫌疑人景某曾因盗窃和斗殴多次被处理过,目前其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span></font></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font face="-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http://pic.app.yewn.cn/20200927_58990_1601198976456.mp4?865</span></font></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righ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br></section><p style="text-align: righ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color: rgb(178, 178, 178);">(来源:看看新闻)</span></p><p style="text-align: righ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r></p></div>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不光蠢而且二又蠢又坏,这样的人也不会有啥大出息 “爱车”心切的贼心理
这是大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