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我们走 发表于 2020-9-28 16:16

男子多次报假警谎称手机被偷 只因带了1毛6没钱付包厢费


9月20日下午,宁波奉化一男子在当地KTV消费后,身上无现金,手机账户里只有1毛6,无法付费,于是提出将手机暂时抵押给老板,待费用结清后再取回,但事后他又反悔,想要回手机不成,便先后5次拨打110谎称手机被偷。最终,王某被警方处行拘5日、罚款200元。

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0-9-28 16:27

我竟不知道谁的问题更大

世界病了吗 发表于 2020-9-28 16:37

这成年人咋能这样呢

你是甜酒呀 发表于 2020-9-28 16:57

没钱还出去玩,这人也不知道咋想的

卖净水器的 发表于 2020-9-28 19:18

牛批普拉斯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男子多次报假警谎称手机被偷 只因带了1毛6没钱付包厢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