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了!陕西男子开车冲下桥,被救时还在…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172, 29, 1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醉酒开车冲下桥</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172, 29, 1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连人带车掉河道</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172, 29, 1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被救沉睡呼噜响</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color: rgb(172, 29, 1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发生什么全不知</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79px;height: 176px;"></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这么奇葩的事</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前两天就发生在榆林</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1 月6日晚上8点左右</span><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榆林市府谷县消防接到救援求助</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说一辆小型货车肇事司机被困</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消防人员立即到达现场</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发现为车辆单方肇事</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是从路上冲到河里的</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车体变形严重</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驾驶员被卡驾驶室<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身上一股酒味</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让人担忧的是<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驾驶员被变形车头死死卡住</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但驾驶员醉酒沉睡</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叫也叫不醒</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对所发生的事故浑然不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对车门进行扩张、破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0分钟后</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消防人员将熟睡的被困司机救出</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消防员说:</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腿被夹住了,<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我们抬出来的时候,</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胸部的呼吸正常,</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而且还在打呼噜,</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医护人员也看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人没啥事。”<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据了解</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被困司机酒后驾驶车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由于车速过快撞到路边绿化带后</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连人带车掉入河道</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路过的热心人报警才得救</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rgb(172, 29, 16);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所幸只是酒醉熟睡</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rgb(172, 29, 16);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生命体征正常</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目前<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处理</span></p><p><br></p></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righ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px; line-height: 27.2px;"><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84, 84, 84); font-size: 12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新闻来源:《都市快报》晚间版</span></p></div>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奇葩,这都能睡的死死的,真正心大
又是一出酒驾,不过这出戏有点大啊
“醉”美酒驾……
是个人才{:qqemoji2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