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0-12-4 21:54

小孩手指被烫了,应该怎么办?

求助!小孩被家里的炉子烫了,起了这么大的泡,看起来好害怕!这么大的泡敢挑破不?

网上查了下,有的人说可以挑破,有的人说不敢,小孩毕竟不到两岁。真心心疼的很!

欢迎留言,谢谢各位!



午后阳光 发表于 2020-12-4 22:33

赶紧去医院,毕竟医生是专业的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0-12-4 22:52

   赶紧去医院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0-12-4 23:20

去过了,抹的药,就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经历的网友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0-12-4 23:21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0-12-4 22:52
赶紧去医院

嗯呐,必须的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0-12-4 23:21

医院去过了,抹的药,就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经历的网友。

心灵砒霜 发表于 2020-12-5 00:51

这么严重了,还在网上问怎么办!?烧伤烫伤,第一时间一定是泡冰水(要干净),或者敷冰块(隔着灭菌材料)。然后敷着冰立刻马上送到烧伤医院,就近找一家。(红化医院:严重的病人中心医院弄不了都送这)(二号烧伤医院:听说也不错,具体不清楚,)。

享~ 发表于 2020-12-5 02:01

第一时间去医院!看着都心疼!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0-12-5 07:01

注意安全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0-12-5 07:59

抹上烧伤膏就行。药本身就有止痛、消炎等的功效。冬天包好防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小孩手指被烫了,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