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居城小区前面的房子已经交房一年多了,但围墙还不拆,住户只能从烂围墙走...
莲居城小区,前面的房子已经交房一年多了,这个围墙还不差,让一,二号楼的人都是从这烂围墙这过.硬是走出了一条路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反应一下木
没人管,忽略了
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12345电话
我想问一下,11号楼建好了吗
这种房子的问题都是很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