袅袅的77昊昊 发表于 2020-12-11 17:25

莲居城小区前面的房子已经交房一年多了,但围墙还不拆,住户只能从烂围墙走...

莲居城小区,前面的房子已经交房一年多了,这个围墙还不差,让一,二号楼的人都是从这烂围墙这过.硬是走出了一条路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季夏 发表于 2020-12-11 18:19

反应一下木

嗑瓜子群众 发表于 2020-12-11 18:20

没人管,忽略了

宇宙热恋期 发表于 2020-12-11 18:30

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贪杯 发表于 2021-2-9 20:02

12345电话

星河收藏家 发表于 2021-11-10 08:21

我想问一下,11号楼建好了吗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0 11:22

这种房子的问题都是很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莲居城小区前面的房子已经交房一年多了,但围墙还不拆,住户只能从烂围墙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