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做饭的时候发现从水龙头里接的自来水里有黑色沉淀,遇到这种情况该咋办?
今天中午做饭,接了一碗自来水准备倒到锅里,无意中看了一下碗底,发现有黑色沉淀,以为碗脏,重新接了一碗,又发现脏东西,把水笼头放了一会,还是有黑的东西。试问,如此水质,还能放心喝吗?这种情况该咋办?怪不得好多家庭都装净水器呢!自来水公司难道不喝自己的水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水质堪忧,咋让人放心用。
为啥不装净水器。。。自来水公司处理的再好只不过是国家大标准,想要水质更好,得自己解决。 咋回事啊
挺好的啊,这样的水就偷着笑吧!那个水管长时间使用都会出现那种锈斑的,在我们哪里有一段时间水就没干净过,从来都是褐色或者深褐色,有人去问了,就说正常!你投诉也没人管,荣耀网也没人管,就那水我们村人也喝了大半年近一年!
我家的自来水全是白色的沉淀物
要装净水设备
不交水费
没事,继续喝。(因为咱没有办法{:qqemoji1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