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2-2 19:15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2-2 17:10
第二次用了十个鸡蛋

你家开滴鸡场

94卿卿 发表于 2021-2-2 20:15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2-2 19:01
那会买的好像是几块钱吧,现在有那种带电池的,不到五块钱,比我这个方便多了

我用筷子手动打发过一次,胳膊疼了一周{:qqemoji10:}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2-2 20:21

94卿卿 发表于 2021-2-2 20:15
我用筷子手动打发过一次,胳膊疼了一周

我这个打发鸡蛋胳膊也累,你买个带电池的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2-2 21:58

太厉害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2-3 00:04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2-2 21:58
太厉害了

谢谢,你也可以试试{:qqemoji14:}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6 10:38

美滴很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6 10:38

下次试试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6 10:40

下次试试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6 10:40

下次试试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6 10:40

下次试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动手做蛋糕,其乐无穷!这还是我第一次做,大家看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