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2-2 17:10
第二次用了十个鸡蛋
你家开滴鸡场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2-2 19:01
那会买的好像是几块钱吧,现在有那种带电池的,不到五块钱,比我这个方便多了
我用筷子手动打发过一次,胳膊疼了一周{:qqemoji10:}
94卿卿 发表于 2021-2-2 20:15
我用筷子手动打发过一次,胳膊疼了一周
我这个打发鸡蛋胳膊也累,你买个带电池的
太厉害了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2-2 21:58
太厉害了
谢谢,你也可以试试{:qqemoji14:}
美滴很
下次试试
下次试试
下次试试
下次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