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一物业公司承诺干满一年奖励300元,后却因这事克扣我工资...
大家快来看看,陕西英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坑欠员工工资!我在英超物业上班一年零三四个月了,12月28号开会说在公司干够一年的给300元,干够两年的给500元,结果把我那300元坑了没给,一月十号我上的最后一天班工资也没给我发够。我就想问一下这老板你咋这么喜欢坑下苦人的钱吗?怪不得一年时间换了十来拨人了,有坑下苦人的时间好好在二院听听英超物业的声誉吧,人长说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给自己积点德吧,你开的公司还不是靠这些下苦人给你挣钱呢咱渭南有多少家物业公司看看人家是咋样对待自己的员工的。疫情刚来的时候我就在那上班,这个公司是服务于二院的,我们都是冒着危险在上班!兄弟姐妹们大家过完年找工作千万要谨慎了,不要让黑心老板坑了咱的下苦钱。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这种事真的挺无奈的 遇到的话 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既然答应了,就要信守承诺!
昧良心的事,物业公司都""干""
不奇怪,资本家原始积累就是这样血淋淋的
资本论完美无缺的解释了这一切
不拖欠工资就偷着乐吧
我爸在渭南市多功能馆工地干活,从11月份到现在都没发工资了陕西四建的项目经理说要工资没有,除非我爸和其他农民工有一个从塔吊上跳下去,他就给,太可憎了,我希望该经理他家人也是这样死的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2-6 18:54
不拖欠工资就偷着乐吧
就是没给我发够工资,300元还没给。
明年降级,去英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