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木木 发表于 2021-2-6 19:45
我爸在渭南市多功能馆工地干活,从11月份到现在都没发工资了陕西四建的项目经理说要工资没有,除非我爸和其 ...
录音曝光这种人
二院搬到老中心医院那里有两三年了吧,英超物业一年四季招保洁,保安直到现在人都没招够,到现在还不反醒是咋回事,坏事干的太多了.......我以前有个朋友在那里干过给我说英超物业不行真没想到**的太黑良心了。
这物业公司也太坑了
你没签合同就由着人家说了
亏了么去上班,2020年九月多还招聘参加面试,是个外地人,给滴工资不高不说,面个试拽的跟大企业家一样{: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你应该拿到那300元再提辞职,那就相当于年终奖一样了,你明年不干了,老板肯定就克扣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2-7 07:28
你没签合同就由着人家说了
合同填了那**的 不**胡说呢
尘沫 发表于 2021-2-6 19:49
就是没给我发够工资,300元还没给。
工资多钱
曝光了好像也没有人管,唉~太心疼父亲了
咋坑地,没讲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