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朝阳大街(光华路-新盛路)进行交通管制,期间道路封闭,注意绕行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01914jv2vairefizizrii.png因积水点管网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的需求,为保证施工路段(朝阳大街与新盛路十字以西——朝阳大街与光华路丁字以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施工期间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一、交通管制时间:3月1日一5月29日;二、管制路段:朝阳大街与新盛路十字以西——朝阳大街与光华路丁字以东,机动车道4车道;三、施工期间道路封闭,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线路,择路绕行。因工程施工带来的不便,望广大群众谅解!渭南市高新交警大队2021年2月26日来源:渭南市高新交警大队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唉,又要封路了 新盛路修了快一年了都没动,不知道什么原因
666 新盛路南段都修了大半年了 这是不让人走了
光华路是哪{:qqemoji57:}
修一下总归是好事
我去,一马路封了,朝阳路也封了,西潼路和光华路有路口没?修路封路好歹给人说说怎么绕啊,路不熟的人得绕多远 又修路呢吗
修完跟以前还是一样,屁用没有
修路是好事,就是太慢了{:qqemoji1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