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做人 发表于 2021-2-27 03:04

东府景园的物业费为何是两份呢?之前说是两家合并一家,现在还是两份...

这是东府景园的物业收费单。明明是出一个门为什么物业是两份呢?之前购买只是说是两家合并一家。为什么物业没有合并一起收呢?面对这样的收费我们是接受呢?还是拒绝呢!希望有关部门对这事能够解决。不是大家不想交,只是一次忍受将会长期这样下去。所谓**给人民办的公租房,到最后比商品房付出的还要多。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2-27 08:53

      双份物业费肯定不能交;“”拒绝

花花世界 发表于 2021-2-27 08:53

要交两家的钱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09:01

不清楚木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2-27 09:33

只交一家的,你俩物业谁赢了给谁交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2-27 09:55

活活的套路啊

诚实守信做人 发表于 2021-2-27 10:09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2-27 09:55
活活的套路啊

是啊!难决定啊!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2-27 10:16

不交让他们自己去解决

剑魂 发表于 2021-2-27 10:20

交了两份钱吗?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2-27 11:07

不交就是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的物业费为何是两份呢?之前说是两家合并一家,现在还是两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