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府景园的物业费为何是两份呢?之前说是两家合并一家,现在还是两份...
这是东府景园的物业收费单。明明是出一个门为什么物业是两份呢?之前购买只是说是两家合并一家。为什么物业没有合并一起收呢?面对这样的收费我们是接受呢?还是拒绝呢!希望有关部门对这事能够解决。不是大家不想交,只是一次忍受将会长期这样下去。所谓**给人民办的公租房,到最后比商品房付出的还要多。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双份物业费肯定不能交;“”拒绝
要交两家的钱吗? 不清楚木
只交一家的,你俩物业谁赢了给谁交
活活的套路啊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2-27 09:55
活活的套路啊
是啊!难决定啊!
不交让他们自己去解决
交了两份钱吗?
不交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