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07:38

渭南这个火锅店,有谁去过?店名怎么读?求请教!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1"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1"><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nbsp;昨天晚上,和哥哥姐姐去这里吃饭,挺不错的一家火锅店,一行五人居然不认识店名。问了旁边的人,人家说也不认识,他们平时就称这里为“马金宝”。大家有没有去过这里?谁知道店名怎么读?</p><p class=""></p><p class="">&nbsp;&nbsp;</p><p class=""><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p>    <!----></div><!---->

护手霜 发表于 2021-2-27 09:10

你这吃的是囊吗?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2-27 09:33

这地方貌似我在哪里见过?

小虎.. 发表于 2021-2-27 09:38

很有名的店,生意好的不得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09:58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2-27 09:33
这地方貌似我在哪里见过?

你一定走过108国道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09:58

小虎.. 发表于 2021-2-27 09:38
很有名的店,生意好的不得了

是的,看来你也去过。你认识那字不?{:qqemoji21:}

蓦然 发表于 2021-2-27 12:15

不认识。看来暴露了我是幼儿园毕业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12:20

蓦然 发表于 2021-2-27 12:15
不认识。看来暴露了我是幼儿园毕业的

辛市加油站往东,这个店的味道不错啊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12:23

护手霜 发表于 2021-2-27 09:10
你这吃的是囊吗?

这里的特色牛肉饼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2-27 12:36

我也问了几个人,不认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这个火锅店,有谁去过?店名怎么读?求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