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娃的报名费么减反倒涨了
现在咋收费的
好样的很
点赞点赞
一个月600伙食,娃能吃那么多吗?
幼儿园也上不起了
比黑社会都黑
流浪狗 发表于 2021-2-27 21:04
一个月600伙食,娃能吃那么多吗?
得看吃的啥,如果每天都有肉,下午零食,我觉得还挺值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2-27 10:15
伙食标准蛮高的,伙食肯定好
现在幼儿园貌似都是每天有肉,给娃吃下午的零食牛奶水果小蛋糕,我觉得伙食费贵点也行,给娃吃好就行
幼儿园还是按以前的收费,什么时候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