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的还是贵,还要挣着去
糊弄里么,中途涨价家长肯定有怨言
私立幼儿园,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不能再涨了!
幼儿园收费太贵了,这要跟当地收入水平匹配。有关部门要控制,不然人口外流会更严重。
这么贵的,这还是一学期的。
幼儿园上不起了!
还提倡二胎{:qqemoji14:}
为我早早把把转走感到骄傲了,讲真,小哈佛真的不值这个价,就是仗着地理优势好,和周围的这些新开的幼儿园比,无论硬件软件都是差的不是一点点,作为曾经小哈弗家长中的一员,给大家一句忠告,每学期因学生请假或者其他没去幼儿园退费的时候大家都看下,作为这么大一个幼儿园,退费标准不公开,看人下菜,比如全月都没有去,好说话的只给你退伙食费,遇到厉害人家稍微懂一点这方面知识的就给你再退一个月的保教费......
渭南教育局领导看见了吗?乱收费你们坐翁渔利吗?幼儿园到高中都是收费高,根本就没有把国家政策落实到位,希望你们反省反省吧!不要换个地方去吃皇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