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踏飛燕 发表于 2021-2-28 12:48

前进路与西潼路附近这家包子店没涨价,真难得!你们周围的早餐店都涨价了吗?

这家没涨价的包子店位于前进路与西潼路十字东南角。一间门面,老板的真实姓名我不知道。
春节前的某天早上,办事路过渭花路的一家包子店,刚进门老板就说:“包子涨价了,现在是一块五一个”。一听这话,我扭头便走,觉得一个包子一块五,吃饱最起码需要六七块钱,吃个早点花掉六七块,不划算,我吃不起。
后来,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消息,内容大概是有人举报渭南有个“包子群”,卖家商量统一涨价,经过渭南某机构的调查,没有此事,涨价原因是因蔬菜面粉上涨,没办法包子涨价了,文章末尾有市民五花八门的评论,从留言中能看出市民的无奈和气愤。
一个包子涨了五毛钱,即就是在原价的基础上涨了50%,对于生意人来说,利润涨价50%是十分厉害的。而包子所需食材是不是也涨了50%?没有,只是涨了少许,这就是说,商家借着这一点随意提高价格,目的不言而喻。

最近蔬菜和面粉价格有所回落,早点价格会不会掉价呢?
很奇怪的是,包子已经一块五一个了,个别包子铺门前竟然还排起长队,包子刚出锅就被哄抢而空,更可笑的是,还有两个食客竟然为“我比你来的早”而横眉冷对,悲哀……说是这家包子好,有多好?不就是包子吗?是能吃出豆腐泡的味道,还是能吃出羊肉泡的灵魂???正是这些人,助长了商家的利欲熏心,如果因涨价包子店内食客寥寥无几,一笼又一笼包子出锅后无人问津的时候,朋友,你是不是距离一块钱吃一个包子的时日已为时不远了?请一定要学会拒绝!
我是听朋友说这家店没涨价,今早驱车数公里专门吃这家包子的,店面虽小,干净卫生,老板很和气,包子大味道好,我吃了四个。大家有时间可以尝一下,这家包子确实不错。

每个人都必须按自己心灵的良心来生活,但不是按任何理想。使良心屈从于信条,或理念,或传统,甚至是内在冲动,那是我们的堕落。――――劳伦斯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2-28 14:05

今早跑步22公里,听说包子涨价了,没敢吃,开车回家吃点零食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2-28 14:09

良心商家{:qqemoji72:}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2-28 14:19

吃不起了!

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1-2-28 14:32

良心商家,值得'尊敬。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2-28 15:00

这是和卖包子的杠上了{:qqemoji14:}你也杠杠那些假冒的西餐店被{: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

东方往事 发表于 2021-2-28 15:21

以后专门赶去吃这家,去他家不去啦

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2-28 15:24

不下雨了就去吃

plifet 发表于 2021-2-28 15:37

物价上涨,管卖包子的啥事?

中国好司机 发表于 2021-2-28 15:43

良心经营者。老板人品好。这家包子肯定好吃。赞一个{:qqemoji29:}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前进路与西潼路附近这家包子店没涨价,真难得!你们周围的早餐店都涨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