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人素质的事
共享单车在wn太惨了
还以为共享单车都没有了,但是路边零零散散的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让人看着还是心里不舒服
乱七八糟的
大风刮倒的吧
没有办法,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2-28 18:46
大风刮倒的吧
你没看到旁边就那一辆是放的正规的
已经少了很多了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2-28 19:30
已经少了很多了
没有以前多了,所以更要珍惜!
卩然 发表于 2021-2-28 19:34
没有以前多了,所以更要珍惜!
对,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