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园这里两条斑马线都被围挡起来了,这让我咋去对面坐公交?
两个斑马线都封了,想去坐对面的公交车。这可咋整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这边摆了一大堆估计明天上班要绕更远了
试试看能不能在围挡那打车 沉默的狗 发表于 2021-2-28 18:37
试试看能不能在围挡那打车
图便宜么。打车划不来
不想叫你过
绕一圈走
修路的氛围搞起来{:qqemoji14:}
矫情,好像平时你一直走斑马线一样!{:qqemoji14:}
坐公交只能在机动车道上了!
可恶的围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