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夷 发表于 2021-2-28 18:31

汽车产业园这里两条斑马线都被围挡起来了,这让我咋去对面坐公交?

两个斑马线都封了,想去坐对面的公交车。这可咋整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希夷 发表于 2021-2-28 18:34

这边摆了一大堆估计明天上班要绕更远了



沉默的狗 发表于 2021-2-28 18:37

试试看能不能在围挡那打车

希夷 发表于 2021-2-28 18:41

沉默的狗 发表于 2021-2-28 18:37
试试看能不能在围挡那打车

图便宜么。打车划不来

离洛 发表于 2021-2-28 19:04

不想叫你过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2-28 21:49

绕一圈走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 01:07

修路的氛围搞起来{:qqemoji14:}

深蓝魔方 发表于 2021-3-1 06:46

矫情,好像平时你一直走斑马线一样!{:qqemoji14:}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 08:20

坐公交只能在机动车道上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3-1 08:39

可恶的围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汽车产业园这里两条斑马线都被围挡起来了,这让我咋去对面坐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