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1 14:56

点赞辛苦啦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 16:48

好样的{: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1 17:57

真好真好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1 20:04

现在社会,没电的日子就过不成了{:qqemoji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电力抢修工人夜晚冒雨抢修电路,福泰锦庭附近已恢复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