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3 发表于 2021-3-1 08:40

注意!渭南公交车3月1日起实行春季票价,市内乘空调车只需一块钱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1"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1"><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nbsp;公交车今天起实行春季票价了,只要一块钱,大家发现了吗?</p><p class=""><br></p><hr class="l"><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size="4">通知</font></b></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各位乘客:</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font color="#ff0000">&nbsp; &nbsp;&nbsp;自11月1日起<b>至2021年2月底止,</b>公交5路开始实行冬季票价。</font>具体的收费标准:投币为2元/人次,刷公交IC卡为普通卡1.8元/人次,学生卡1.3元/人次。同时,老年人、残疾人、退役军人等优待群体凭借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享受相应乘车优待。</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style="text-align: justify;"></p>    <!----></div><!---->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1 08:42

我昨天坐车都是1元

月亮啊 发表于 2021-3-1 09:22

以前2元都是空调车,可从没开过,现在降下来了,总觉得我们占便宜了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1 09:27

这个价亲民。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1 09:27

月亮啊 发表于 2021-3-1 09:22
以前2元都是空调车,可从没开过,现在降下来了,总觉得我们占便宜了

一语道破{:qqemoji72:}

蓦然 发表于 2021-3-1 09:35

早就应该一块钱,冬天又不开空调还收人两块。

琪琪醬~ 发表于 2021-3-1 09:46

冬天不开暖气,夏天不开空调~

A.一只小小 发表于 2021-3-1 09:50

一元钱坐上“通向春季”的便民公交哎!{:qqemoji43:}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1 10:25

不怪人家要的多{:qqemoji2:}只怪自己挣的少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1 10:41

今早咋还让我刷两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渭南公交车3月1日起实行春季票价,市内乘空调车只需一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