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堂皇,改造后的效果不错
焕然一新!
像那么回事{:qqemoji72:}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1 16:52
改造完后我还没去过呢,想坐绿巨人(垃圾桶),奇怪的是12306上死活找不到
美团有吗
看着不错,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像以前一样,把人冷滴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 17:51
改造后就是不一样了,焕然一新。大红灯笼真好看。
说的很对
改造的比以前大了
很敞亮,就是座位太少了,空荡荡的,可能好多设施还没投入吧!
好久没机会坐火车
改天专程参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