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渭南官路通村客运班车司机因与黑车司机发生冲突被打入院,现已报警...
今天早上官路班车正常营运过程中,黑车司机在前面拉人,通村客运班车司机理论时被打{:6_174:}打人过程中,对班车司机各种威胁恐吓,报警后,黑车司机至今未露面附:黑车图片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这又是何苦呢!
严惩!!! 都是钱惹的祸
我滴天哪,货拉拉车载没有行李的人,真不是一般地牛
龟龟,黑车真的太狂了
这是管理问题。。。
要钱不要命啊!
的确,现在跑黑车猖狂的很,建立网络微信群拉人坐车,欺行霸市,运管所不作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国家不是正在打黑除恶吗?这个黑车应该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