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的表妹收入比我本科毕业的高出好几倍,月入三千的我太丢脸了
我表妹,之前读书不行,大学也没考上,念到高中后就没念,出去闯社会了,一直在服装店打工,后来就出来开始自己干,在西安线上线下一起搞,自己当模特,好的时候一个月下来有小1万的收入,自己买了车,因为长的不错,所以身边追求者也不少。而我一个正经大学本科毕业生,读书的时候是家里几个孩子里成绩最好,最给父母长脸的,结果现在一个月就赚三千,还是单身。
有时候也会怀疑读书的好处去哪里了?如果没读,去学个美容美发估计也比现在赚的多。唉
一直这么不上不下,家族聚餐都不想去了 有啥好丢人的,日子是过给自己的 现在本科不值钱了,必须考研。985和211大学的本科都不行了,何况一般大学本科。
这就是所谓的行行出状元。
现在做生意比给别人上班强
心态放好。书不会白念的,书到用时方恨少,有你用上的时候!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滴
行行出状元!
这也没啥丢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