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赚点钱真不算稀奇,儿女们能上一个好的大学,才能得到大家的恭维,能考上本科,不管一本二本,都是孩子有出息的表现。因为这是考公务员的基础,一个事业编制的公务员,比月入两三万的个体户,社会地位不知高多少,我家堂弟在义乌考上了公务员,结果结婚时女方陪嫁了房子,车子,和两佰万现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人家长滴茜
人比人气死人不要比没啥意思做好自己就行
自己走自己的路,想那么多干嘛
有时候收入和学历不成正比
不能这样比,好好工作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看长远点。
过好自己就好。和别人比啥。
不一样。
你上的是学校的大学,她上的是社会这个大学,你的本科毕业证只是敲门砖,敲开门只是个开始,还要看后续的发展,学历低只是门敲开有点辛苦有点久,门敲开后就看各自的本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