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图】西一路上这位牛人,骑小电动还敢给车上架个门,真“厉害”
<div style="text-align: left;">这位老哥就厉害了,车子带上个门在西一路上跑这样真不安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 老哥不是老歌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1 17:19
老哥不是老歌
还是你心细
这是在哪里啊?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3-1 17:21
这是在哪里啊?
西一路快进入一马路
高手在民间
秋色宜人 发表于 2021-3-1 17:33
高手在民间
不得不说现在人为了省点钱也是拼了
看着像窗,不像门!
卩然 发表于 2021-3-1 18:37
看着像窗,不像门!
也是啊,看起请沉的
高手在民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