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1 17:13

【附图】西一路上这位牛人,骑小电动还敢给车上架个门,真“厉害”

<div style="text-align: left;">这位老哥就厉害了,车子带上个门在西一路上跑这样真不安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1 17:19

老哥不是老歌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1 17:21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1 17:19
老哥不是老歌

还是你心细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3-1 17:21

这是在哪里啊?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1 17:21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3-1 17:21
这是在哪里啊?

西一路快进入一马路

秋色宜人 发表于 2021-3-1 17:33

高手在民间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1 17:35

秋色宜人 发表于 2021-3-1 17:33
高手在民间

不得不说现在人为了省点钱也是拼了

卩然 发表于 2021-3-1 18:37

看着像窗,不像门!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1 18:44

卩然 发表于 2021-3-1 18:37
看着像窗,不像门!

也是啊,看起请沉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 19:36

高手在民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附图】西一路上这位牛人,骑小电动还敢给车上架个门,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