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 11:14
无人处理吗
小鳗鱼
发表于 2021-3-2 11:20
你一天就闲的很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 12:28
无人管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 18:47
年都过了专业户就上班了
HEGAILI
发表于 2021-3-2 22:17
那不是什么慈善机构的,是做旧衣回收生意的,生意不好就不来了。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 22:30
唉现在的素质问题真正是高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3-3 15:39
为啥没人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