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七分熟 发表于 2021-3-1 17:49

【附图】开学第一天,万达附近这个学校门前接娃的车堵了老长...

万达南口学校门前接娃车,摆摊的车,各种赌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老板来几串 发表于 2021-3-1 18:04

没办法,开学了就是这样

……………… 发表于 2021-3-1 18:44

赌多大的?50还是100?{: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 19:13

开学了,那都一样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1 21:32

开学了,哪里都是堵堵堵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1 23:15

路上太堵了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2 00:39

娃娃开学了到哪都是堵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 10:29

真是人多啊。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2 11:09

就不能走路接孩子吗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 11:13

娃娃开学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附图】开学第一天,万达附近这个学校门前接娃的车堵了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