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图】开学第一天,万达附近这个学校门前接娃的车堵了老长...
万达南口学校门前接娃车,摆摊的车,各种赌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没办法,开学了就是这样 赌多大的?50还是100?{: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开学了,那都一样
开学了,哪里都是堵堵堵
路上太堵了
娃娃开学了到哪都是堵
真是人多啊。
就不能走路接孩子吗
娃娃开学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