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姐姐去上学,二宝一直在找姐姐,你家二宝会觉得不习惯吗?
今天大的去上学,小的早上起来,一直问姐姐去哪里了,姐姐去哪里了?家里来回找,给说去学校了,还哭的不行,家有二宝的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桥段?欢迎留言{:qqemoji22:}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看来姐姐很疼二宝啊
没二宝,一个宝都养活不起
可爱的
能生起,养不起
没二宝,一个都快养不起了
我家也是,早上起来姐姐房间没人了。说姐姐上学了,找姐姐
孩子的姐姐和弟弟有感情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