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1 18:23

开学第一天,姐姐去上学,二宝一直在找姐姐,你家二宝会觉得不习惯吗?

今天大的去上学,小的早上起来,一直问姐姐去哪里了,姐姐去哪里了?家里来回找,给说去学校了,还哭的不行,家有二宝的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桥段?欢迎留言{:qqemoji22:}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喝啤酒的蚂蚁 发表于 2021-3-1 19:30

看来姐姐很疼二宝啊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1 20:14

没二宝,一个宝都养活不起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3-1 20:24

可爱的

秦人牛事 发表于 2021-3-1 21:23

能生起,养不起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1 21:31

没二宝,一个都快养不起了

李李杰杰 发表于 2021-3-1 21:49

我家也是,早上起来姐姐房间没人了。说姐姐上学了,找姐姐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 07:39

孩子的姐姐和弟弟有感情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学第一天,姐姐去上学,二宝一直在找姐姐,你家二宝会觉得不习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