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处罚太轻了吧
火气太大,判的轻了
小手太黑了
过失杀人,那个胡某也是个惹事精,俩货都不值得同情
冲动是魔鬼啊
直接枪毙
太暴力了,太惨了。
哎,还真是一个敢动嘴,一个敢动手。都凉凉了
吹奏乐器的人也有责任
萨克斯主人都没说,你个围观人员跟人家吵,谁知道说了什么脏话惹来杀身之祸,当然,打死人的我也不觉得量刑有问题,也不觉得他没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