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吃多了。吃上几次豆腐泡完胜。
物美价廉还养生{:qqemoji14:}
看着都美的很,
喜欢香椿夹饼
越来越难吃
看的都想吃了
不吃豆腐的人无福消受{: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美滴很!好久没吃了
美很,看起来都香的,确实好吃,尤其是香椿夹馍
太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