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年龄大的过马路就不看红绿灯。
人人文明出行,共建家园渭南
遵守规则,注意安全
一般车都不闯红灯,人就不一定了{: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
闯红灯的太多。
没有我,我是良民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3-2 21:56
遵守规则的越来越多了 欣慰
但仍有一部分人,这部分人老人居多,闯红灯还慢悠悠的,正常行驶的车辆停车让您 ...
要区分开真正走不动和故意走不动的人。人老了腿脚慢是正常的。一般人过了四十岁走路就开始慢了。那种平时走的快,过马路看到礼让行人的车辆依然放慢脚步的杂碎时,内心立马飘过一万个草泥马忍不住口吐莲花!
要遵守交通规则
安全驾驶
安全出行{:10_307:}
我就看看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