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的好地方
邋遢浪人 发表于 2021-3-2 20:58
城管竟然不罚你,天理不容啊
不会不会,城管路过还说了句现在会做饭的男青年真不多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 21:22
选的好地方
刚好就是家门口
最好在外面煮外面吃…
日子过得不错有饺子吃
好男人啊!
生活本应是这样
可以可以
哎呀,你这美
小混混很任性 发表于 2021-3-2 18:28
四马路这边相对环境能好些
环境好不好你放一块瓷砖,半个小时候看看能落多少灰{:qqemoji14:}